close

w1-1.jpg  
 (圖片版權:微甜名紩工作室)


自然界的植物防護(以下的效用摘自網路,僅供參考)

檜木純露它對日曬、紫外線造成的皮膚傷害、過敏有很好的舒緩、退紅的功效

 

 

 

 酪胺酸酶抑制能力:(以下資料來源-弘光科技大學 化妝品科技研究所)

台灣檀香純露與台灣檜木純露有較 佳的抑制能力,台灣檜木純露為 17.14 mg/mL

由 10~50 µL 不同量之 Tyrosinase 與 2 mM L-Tyrosine 反應,得到進行酪胺酸酶抑制 試驗所需的 Tyrosinase 最適濃度為50.304 unit/180 µL 。

酪氨酸酶活性高,即與酪氨酸作用其產物黑色素生成增多,表現於面部皮膚上產生各種黑斑。因此,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是有效減少黑色素生成的一種途徑。

 

將純露於定量濃度下在紫外光-可見光分 光光譜儀於200~800nm範圍內進行掃描,評估 純露在280~400nm處的紫外光吸收能力。實驗結果發現,台灣檜木 純露有較佳的吸收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sweetyio

arrow
arrow

    sweety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